Thine - Responsive Modern HTML Template
  • Header Image


地址

大牌21 #01-153
锦茂路 新加坡270021邮区
电话: 6463-2094
传真: 6463-6947


诊病时间:

星期一至五:早上十点至晚上八点
星期六:早上十点至下午五点
星期日:早上十点至下午两点
每个星期三及假日休息

Address:
Blk 21 Ghim Moh Road #01-153
Singapore 270021

Consultation Hours:
MON ~ FRI: 10 AM – 8.00 PM
SAT: 10AM – 5.00 PM
SUN: 10 AM– 2.00 PM
CLOSED ON EVERY WEDNESDAY
& PUBLIC HOLIDAY

关于陳政嶬中醫師

陈医师9岁时,就随少林得英堂创办人王荣梅老师学习南少林拳及棍法, 从此开始和武术结下了不解之缘。 他先后师从多位著名武术大师学习武术, 最后全占研太极拳

太极宗师找到陈政嶬

据说, 道家功法传功, 是师父找徒弟, 𣎴是徒弟找师父, 这句话在陈医师师身上得到了应验。 1975年,他被郑曼青宗师一一郑子太极拳创办人找到并收为门徒, 当年24岁的陈医师得到了郑宗师的亲笔题字援号一一 “进义小门人"(进义为陈医师的原名)。

陈医师勤奋好学加上悟性好, 此后从担任太极拳教练到成立太极拳学术研究会,向世界推广郑子太极拳,为弘扬太极拳作岀了贡献。

他曾受数十个国家的武术及太极拳协会聘请为顾问或教练,英国伯明翰电视新闻曾两次介绍陈政嶬太极拳,中国丶法国丶英国丶美国丶日本和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武术杂志及刊物也曾多次介绍过陈政嶬太极拳。然后,拥有𣎴少头衔和荣誉的陈医师却从来不摆了架子,待人和善。